常見問題

夏日炎炎,只求清涼一刻。無論在家居、學校、餐廳還是辦公室,冷氣機已經成為日常必備產品。但好的冷氣機,並非是好的冷氣體驗。Air Easy 導風易研發團隊從日常生活問題出發,致力解決冷氣風向模式,利用科學導風設計,改善風力流動,從此冷氣不再直吹。同時留意產品細節,用心考慮材料、外觀及安裝等專業問題,打造更舒適放心的適用模式。小角度,大智慧,Air Easy 導風易開創意又健康的冷氣模式,享受暢快的同時,呵護你與家人的健康。

適用於那些冷氣機種?
導風易冷氣風擋系列適用於各款冷氣機種。其中
  • AE-C1天花機導風擋適用於一般天花式冷氣機
  • AE-S1掛牆導風擋適用於一般掛牆式分體機/天花式冷氣機/中央冷氣風咀風槽
  • AE-W1窗口導風擋適用於一般窗口式冷氣機
  • AE-F1 風咀式導風擋適用於一般中央冷氣風咀風槽
  • AE-F2 蟹爪型風咀式導風擋適用於一般蟹爪型風咀
  • AE-D1 方型塔風咀導風擋(大)適用於一般方型塔風咀
較長的冷氣機合用嗎?
導風擋主板長度為550mm,再配合加長配件(AE-X1),長度可達820mm。較長的冷氣機也合用。
容易安裝嗎?
容易。導風擋使用夾式或雙面貼等設計,安裝不需要任何工具。

詳情請瀏覽安裝短片。

 

是否會掉下來?
只需按照安裝說明書安裝,導風擋便不易掉下來。另繫上保險線,更加安心。
可用於冷暖功能冷氣機嗎?
導風擋背部EVA海綿可承受高達80˚C,其餘塑料部件可承受更高溫度,所以開暖氣也沒有問題。
平時需要打理嗎?
原則上不需要。當導風擋髒了的時候,用微濕的抹布擦淨即可。
為甚麼付款的商戶名稱是"Alpha & Best Industries Limited 利慰實業有限公司"而不是 AIR EASY ?
AIR EASY是我們的品牌名稱,而我們的公司登記名稱為“Alpha & Best Industries Limited 利慰實業有限公司”,閣下可以放心付款。
如我在付款後發現地;款號或數量有錯,可以更改嗎?
如需更改訂單資料 , 請盡快致電 +852 3690 2048 與客戶服務團隊聯絡。

我們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:30 至 下午5:30 ,公眾假期除外。

但我們未能保證可以及時處理,閣下可能需要負責有關衍生的責任和費用。

 

我可以取消已經確定的訂單嗎?
不可以。當確認訂單後,顧客不能取消已確認的訂單。
我可以選擇送遞的時間嗎?
不可以。
工商地區 : 公司地址逢星期一至五之辦公時間內派件順豐站 /或服務中心;

自取 : 貨件到達後, 順豐速運將用短 訊通知聯絡閣下取貨。

我的訂單有追蹤編號 (Tracking Code) 嗎?
有。順豐速遞公司均設有訂單追蹤編號 (Tracking Code) 的服務,我們為您確認訂單及出貨後,會給您一個速遞單追蹤編號,您可以隨時查看最新的運送情況。
如我在其他店鋪購買產品後發現貨品有問題,我可以直接到貴公司退換嗎?
不可以。由於產品已發給銷售店鋪售賣,請閣下到其購買的店鋪查詢及按照店鋪的買賣條款 / 退換貨品政策。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私隱條款   ︱  © 2016 利慰實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

Copyright © 2016 Alpha & Best Industries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