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用例子

夏日炎炎,只求清涼一刻。無論在家居、學校、餐廳還是辦公室,冷氣機已經成為日常必備產品。但好的冷氣機,並非是好的冷氣體驗。Air Easy 導風易研發團隊從日常生活問題出發,致力解決冷氣風向模式,利用科學導風設計,改善風力流動,從此冷氣不再直吹。同時留意產品細節,用心考慮材料、外觀及安裝等專業問題,打造更舒適放心的適用模式。小角度,大智慧,Air Easy 導風易開創意又健康的冷氣模式,享受暢快的同時,呵護你與家人的健康。

c1

給你盡情工作的樂趣

香港上班族辦公時間長,工作環境會直接影響辦事效率。導風擋AE-C1獨有球形連接頭, 可全方位360度風向調節,既能緩解冷氣直吹帶來的頭痛及不適等問題,更可令室內空氣 得到流通,改善工作環境,提高表現質素。

 

s1

給你舒適自在的生活

老人、兒童或者婦女,都屬於家中體質較弱的人群,長期受到冷氣直吹會引發健康問題。 導風擋可靈活擺動,控制不同吹風角度,改善室內冷空氣流向問題,為易感人群築起防護罩,減低發病機會,呵護你與家人的健康。

 

w1

給你安心專注的學習

學童屬於易感人群,學校環境舒適與否將直接影響學生的健康與學習效率。長期受到冷氣迎面 吹著的學童,會感覺不適,或專注力下降,影響學業。 導風擋能多角度調節,可緩解直吹問題, 給你一個全身心投入學習的環境。

 

F1

給你輕鬆開懷的享受

吃喝玩樂,最緊要盡情盡興。然而在大部份的公共場所,有時都會面對冷氣強風直吹的煩惱。 導風擋的設計則能有效避免這問題,通過調節導風擋角度改善室內空氣流通,玩得開心亦舒暢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私隱條款   ︱  © 2016 利慰實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

Copyright © 2016 Alpha & Best Industries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